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北韓:為金正恩專機試航?國航客機從平壤飛往星洲 __,金正恩,

航班追蹤網站顯示,該架國航客機從平壤飛往新加坡。(互聯網圖片)美朝峰會將於下周二(12日)在新加坡舉行,北韓領袖金正恩如何前往當地備受關注,有傳他將乘 ...


航班追蹤網站顯示,該架國航客機從平壤飛往新加坡。(互聯網圖片)


美朝峰會將於下周二(12日)在新加坡舉行,北韓領袖金正恩如何前往當地備受關注,有傳他將乘坐中國或新加坡的客機。根據航班追蹤網站的資料,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一架客機於周六(9日)早上從平壤出發後向南飛,正前往新加坡,暫未知機上是否載有乘客。

網站Flightradar24最初表示,該架登記編號為B-6130的國航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從平壤出發後先向西飛往北京,其後穿越中國領空向南飛行。網站其後更新資料,證實客機於早上7時左右從平壤出發,預料下午4時15分飛抵新加坡。有網民認為,可能是執飛金正恩專機的機師,為由平壤前往新加坡的航線「試航」。

巧合的是,波蘭公共電台一名駐北京特派員於周六早上發文,宣稱在平壤見到一架沒有載客的國航客機降落,可能是金正恩及北韓代表團前往新加坡的專機。根據該名記者上載的照片,該客機型號亦是空中巴士A330型,但未知是否屬於B-6130。

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一架來自北韓的貨機將於周六飛抵樟宜機場,而冷凍貨櫃車將在機場等候,預料從貨機運載食物等物資後,前往相信是金正恩將入住的瑞吉酒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