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教普通話彈起 __,

教普通話彈起

教普通話彈起現年44歲的利嘉兒(Lily)1999年入行,憑主持節目《笑談普通話》人氣急升,並挾人氣拍攝不少廣告。直至2005年,她與拍拖一年半的DJ ...


現年44歲的利嘉兒(Lily)1999年入行,憑主持節目《笑談普通話》人氣急升,並挾人氣拍攝不少廣告。直至2005年,她與拍拖一年半的DJ周國豐於山頂太平山餐廳舉行婚宴,但未有正式入紙註冊。由於二人在圈中人緣甚好,當年不少巨星包括陳慧琳、張栢芝、郭富城、古巨基、鄭伊健、容祖兒和Twins等都到場祝賀。可惜二人關係只維持了短短3年就分開,直至2010年,Lily嫁給有米老公Bong,專心做闊太。

近年她全面復出,為電台開咪做DJ,更轉型做「KOL」在網上分享扮靚心得及寫時裝專欄,吸納不少支持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