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龐卓欣:身家億億聲!「爸」閉猛人來頭勁 __,龐卓欣,

有樓首先要有個富爸爸~港姐出身的龐卓欣有富爸爸畀首期買樓,所謂「成功靠父幹」,圈中不少選美出生的女星同樣出身於富裕家庭,更獲家人在經濟上無限量支持,要 ...


有樓首先要有個富爸爸~


港姐出身的龐卓欣有富爸爸畀首期買樓,所謂「成功靠父幹」,圈中不少選美出生的女星同樣出身於富裕家庭,更獲家人在經濟上無限量支持,要成功上車絕冇難度!

朱千雪 五金大王

前港姐季軍朱千雪有樣有學歷,加上有個經營五金生意的爸爸。早於她19歲時,先後送贈兩個市值約一千萬的單位,一個是她現居住的小西灣藍灣半島高層單位,另一物業則在愉景灣,絕對生活無憂。

趙希洛 澳洲大律師

前港姐趙希洛的父親趙崇康是澳洲大律師,更被指經營石油生意兼投資有道,在香港至少擁有合共約一億五千萬港元的物業。2012年,趙崇康以公司名義花六千萬購入半山梅道豪宅轉給愛女居住,物業現時市值已超過八千萬。

張珮汶 建築界前輩

前亞姐冠軍張珮汶,其父親張偉儒在香港建築界甚有地位,同樣身家億億聲,為了支持愛女追尋夢想,豪擲七百萬購入一個深井單位,讓當時沒有穩定工作收入的她獨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