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袁偉豪:傳守完孝結婚!袁偉豪認定億元千金張寶兒 __,張寶兒,袁偉豪,

有傳袁偉豪將會同張寶兒喺出年拉埋天窗!37歲藝人袁偉豪(Ben)與26歲身家過億的女友張寶兒雖然拍拖只有一年幾,但感情穩定,已到談婚論嫁,有傳二人將明 ...


有傳袁偉豪將會同張寶兒喺出年拉埋天窗!


37歲藝人袁偉豪(Ben)與26歲身家過億的女友張寶兒雖然拍拖只有一年幾,但感情穩定,已到談婚論嫁,有傳二人將明年結婚。早前Ben父親病逝,寶兒全程陪伴左右,安慰男友。袁父喪禮上,寶兒更穿上素服坐在家屬席陪伴男友,可見彼此已視對方為家人。

融入彼此家庭

袁爸爸生前曾言遺憾未能見兒子成家立室,而Ben見女友一直默默支持,早已認定對方為終生伴侶,本來亦想盡快娶女友過門,但由於有孝在身,Ben決定守孝一年,計劃明年再舉行婚禮。其實Ben已完全融入寶兒的家庭,不時出席其家庭聚會,而張父對Ben的印象不錯,一早開綠燈,認定這女婿。寶兒唔止靚女、還有內涵又有家底,父親從事內衣生意,有「底褲大王」之稱、家底豐厚,單是手上持有的物業就最少逾三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