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妮歌剖白兩人之痛 第二度小產湯佬要離婚 __,湯佬,湯告魯斯,

■妮歌潔曼第一次流產後,與湯告魯斯決定領養小朋友。
■妮歌潔曼第一次流產後,與湯告魯斯決定領養小朋友。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Kidman)1990年嫁給影星湯告魯斯(TomCruise),二人曾 ...


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1990年嫁給影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二人曾被視為影壇金童玉女,可惜最後離婚收場,更有報道指二人因未能生育而導致婚姻破裂。最近妮歌接受訪問開腔談及當年傷痛,剖白自己兩度流產的心情。



閃婚後即懷孕

妮歌在22歲邂逅湯告魯斯,當時她只是來自澳洲的一個藉藉無名女演員,對比起當時已是荷李活巨星的湯告魯斯,已有顯著差距。1990年他們因拍攝賽車電影《雷霆壯志》(Days of Thunder)而撻着,妮歌曾指第一次與對方握手已經過電,同年二人閃婚,之後一年妮歌懷孕:「我與湯告魯斯結婚那刻已想有小朋友,之後卻很快失去,那真是個很大的創傷。」因為宮外孕問題,她被迫流產,其後二人決定領養小朋友,分別是現年24歲的女兒Isabella與22歲兒子Connor。

11年後妮歌再度懷孕,但最終亦是不幸小產,同時間湯告魯斯突然申請離婚,並指是因為「不能調解的分歧」,這對妮歌來說是雙重打擊,妮歌說:「我知道懷孕是我們的願望,同時是很巨大、很痛的渴望,最後卻失去了!流產是難以用言語形容。」雖然亦有報道指湯告魯斯是因為妮歌不肯跟他信科學教而決定離婚,但直到這刻,湯告魯斯仍沒透露過離婚的真正原因。



■妮歌和第二任丈夫Keith非常恩愛,育有兩名女兒。 ■妮歌和第二任丈夫Keith非常恩愛,育有兩名女兒。
■湯告魯斯與妮歌離婚後,再娶姬蒂生女,惜同樣婚姻失敗。

■湯告魯斯與妮歌離婚後,再娶姬蒂生女,惜同樣婚姻失敗。
■湯告魯斯開拍經典作《壯志凌雲》續集,並發佈新劇照。

■湯告魯斯開拍經典作《壯志凌雲》續集,並發佈新劇照。

改嫁幸福陀B

06年,妮歌走出陰霾下嫁著名鄉村音樂歌手Keith Urban,並成功懷孕,育有現年9歲的女兒Rose及7歲女兒Faith。湯告魯斯亦在同年迎娶女星姬蒂荷姆絲(Katie Holmes),誕下現年12歲的女兒Suri,惜12年離婚收場。

此外,湯告魯斯最近開拍80年代經典作《壯志凌雲》(Top Gun)續集,昨日他於Ig發佈新劇照,他穿上飛行員裝拿着與86年版本一樣的頭盔,並寫上「第一日」,令粉絲相當興奮。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