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客戶欲到後台合照被阻 張智霖:佢哋向袁詠儀投訴話不受尊重 __,張智霖,袁詠儀,

張智霖(李潤芳攝)
藝人張智霖今天就前經理人涉詐騙報酬案出庭作供,披露原來客戶OGAWA按摩椅公司投訴他工作做得不好,是跟無法到後台合照有關。事緣他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當 ...


藝人張智霖今天就前經理人涉詐騙報酬案出庭作供,披露原來客戶OGAWA按摩椅公司投訴他工作做得不好,是跟無法到後台合照有關。事緣他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當時OGAWA不但贊助,老闆及十多名員工更親自前來捧場。張坦言當OGAWA為「VIP」,故對他們欲到後台影相見面的要求均一一答應,但過程中有人阻止,並要客戶在限時內離開,有製作公司職員向袁詠儀抱怨:「點解大家咁support Chilam去做呢件事,但受到一個咁不受尊重嘅對待?」談論中竟揭發合約真實價錢為480萬,而非388萬。

張智霖今出庭作供,庭內未見有張的「粉絲」,但有不少法庭女職員及女律師輪流進庭一睹張的風采。張憶述起初被告梁雅詩(43歲)最初於WhatsApp群組問他有否聽過OGAWA這個品牌,張表示聽過,大約一星期後,被告表示OGAWA找他代言,並指「已經盡咗力」,合約價錢為388萬。

控方問張是否滿意有關代言工作,張未有正面回答,僅稱:「我係一個好忙碌嘅藝人,差唔到每日都需要有呢啲接洽工作,接工作有好多衡量,包括合作品牌係咪夠好?工作細節自己係咪應付得到?當然酬金都係一部份。」但張強調考慮所有條件後,他決定接下相關工作。

張指OGAWA老闆Eric及員工「好不解」為何2014年8月演唱會那次在後台被阻合照,跟著製作公司職員向袁詠儀抱怨,傾談中袁詠儀得悉合約價錢實為480萬。袁告訴他後,他即時將事件告知蕭定一,後來他亦親自致電Eric,詢問對方合約價錢,Eric回覆是480萬。張後來親自與蕭定一及被告開會,當時被告仍稱不知情,惟張即場致電Eric,再詢問有關價錢,Eric親口講出480萬,他指被告即無言以對。

【案件編號:DCCC275/17】

記者:蘇曉欣

張智霖(李潤芳攝) 張智霖(李潤芳攝) 張智霖(李潤芳攝)
袁詠儀接到投訴指客戶不受尊重

袁詠儀接到投訴指客戶不受尊重
張智霖於2014年到大馬登台

張智霖於2014年到大馬登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