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范冰冰:范冰冰痛哭道歉?崔永元親述二人電話內容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崔永元接受訪問時繼續爆料。內地一線女星范冰冰近日捲入逃稅風波,因被前央視主播崔永元在社交網聲言上載合約內容,大爆范冰冰簽訂「陰陽合同」,因而被質疑有人 ...


崔永元接受訪問時繼續爆料。


內地一線女星范冰冰近日捲入逃稅風波,因被前央視主播崔永元在社交網聲言上載合約內容,大爆范冰冰簽訂「陰陽合同」,因而被質疑有人收取天價酬勞並逃稅,而內地稅務機關亦已正式介入向冰冰調查。

今日就有內地傳媒發布與崔永元的專訪內容,文中崔永元提到與范冰冰通過電話,指冰冰聲淚俱下對他道歉,並指她不知道電影內容會傷害崔永元,不過崔則向傳媒表示自己不相信冰冰不知道。他又轉述與范冰冰通電內容,指冰冰解釋發宣傳新片的微博是因跟劇組簽了合約,開拍時她必須發一個微博等。崔永元描述當時他自己亦說了些難聽的話,冰冰則哭得一塌糊塗地表示內心難受。

另外,崔永元提到其手上有冰冰一份六千萬的合同及香港演員的合同,不過他未有指出是哪一位香港演員,而崔續表示希望冰冰冇事,希望她平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