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空少命危】港航空少馬爾代夫遇溺昏迷 今晨送返港恐成植物人 __,

港航一名姓嚴的空中少爺(圖右)上周在馬爾代夫(左)一泳池遇溺昏迷,今凌晨由醫療專機送返本港救治(讀者提供,網上圖片)
【10:30】香港航空證實,一名機艙服務員於6月8日(上周五)在馬爾代夫逗留期間意外受傷,被送往馬累當地醫院治療。公司在意外發生後,已即時聯絡傷者家屬 ...


【10:30】香港航空證實,一名機艙服務員於6月8日(上周五)在馬爾代夫逗留期間意外受傷,被送往馬累當地醫院治療。公司在意外發生後,已即時聯絡傷者家屬並提供支援。由於公司正協助當地警方調查事件,現階段未能提供更多資料。香港航空會繼續為受傷員工及其家人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和支援。

香港航空一名27歲空中服務員(空中少爺)上周出差往馬爾代夫期間,與友伴前往當地一外島參加「Club Med」安排的水上活動。豈料期間事主於泳池遇溺,救生員雖把他救起,但他因腦缺氧一直昏迷,經當地醫院搶救數天後仍未蘇醒,令親友擔憂他會否變植物人。事主今凌晨終於乘醫療專機由馬爾代夫送返本港繼續治療,親人望事主能奇蹟康復,但對如何支付鉅額醫療開支甚感徬徨。

在馬爾代夫遇溺昏迷數天的男事主姓嚴,27歲,消息稱他加入香港航空任職空中服務員約2年。出身單親家庭的他非常孝順,與六旬母親同住公屋,是家中經濟支柱。他外表英俊兼性格外向,人緣甚佳,有翻版周杰倫之稱,今次遇事故親友們都非常傷感。

事發於上周,嚴當時隨香港航空客機出差前往馬爾代夫首都馬累,抵埗後,他趁航班未啟程返港,上周五他離開了公司為員工安排的酒店,相約一班好友乘船出外島,參加由著名的「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安排的水上活動。

據嚴的朋友表示,嚴原打算在當日(周五)下午約2時跟隨教練學習浮潛,但浮潛課程尚未開始,下午約1時許已有人發現他在島上一個泳池遇溺。救生員發現救起他時,已有一段時間,他陷入昏迷。當時島上醫療人員已即時為嚴急救,包括做心外壓,又以救援船及救護車,輾轉把他送往馬爾代夫首都及機場所在的馬累島的醫院急救,但前後花了約一小時交通時間。

消息稱,嚴被送抵當地醫院期間,呼吸脈搏曾近乎停頓,雖然醫生最終救回他一命,但嚴疑因腦部缺氧致一直昏迷。家屬獲港航通知即啟程趕往當地了解,但獲悉嚴的情況不理想,擔心會變植物人。最終港航安排了醫療專機於13日晚在馬爾代夫出發,把嚴送返本港繼續治療,專機於今日 (14日) 凌晨4時抵港。

但有親友訴苦,嚴的僱主即香港航空原聲稱會支付所有醫療費用包括專機費用,但後來有人卻改口,稱由於嚴出事時並非身處港航為員工安排的酒店,而是曾加酒店範圍以外的當地水上活動,公司可能最多只會負責約1.2萬美金(9.36萬港元)的醫療費,令事主家屬徬徨無助。因單是醫療專機的費用恐怕已達數十萬元,這還未計算馬爾代夫當地的醫療費,家人恐無力支付天價醫療帳單。《蘋果》正向港航查詢事件。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港航一名姓嚴的空中少爺(圖右)上周在馬爾代夫(左)一泳池遇溺昏迷,今凌晨由醫療專機送返本港救治(讀者提供,網上圖片) 港航空中少爺上周在馬爾代夫遇溺後已昏迷多天(親友提供) 港航空中少爺上周在馬爾代夫遇溺後已昏迷多天(親友提供)
港航空中少爺昨晚在馬爾代夫被送上醫療專機送返本港治療(親友提供)

港航空中少爺昨晚在馬爾代夫被送上醫療專機送返本港治療(親友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