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張衞健:為造謠者祈禱 張衞健自嘲:真的挺像被抓 __,張衞健,

張衞健都話其實真係幾似被抓。藝人張衞健(Dicky)遭人整蠱,指他在內地被捕片段在網上瘋傳,張衞健昨日已澄清係「流嘅」,該片段實質是他到湖南做騷,由大 ...


張衞健都話其實真係幾似被抓。


藝人張衞健(Dicky)遭人整蠱,指他在內地被捕片段在網上瘋傳,張衞健昨日已澄清係「流嘅」,該片段實質是他到湖南做騷,由大批公安護送他離去。Dicky今日在微博留言:「今天早上我為造謠者祈禱!希望他能夠從天父裏得到內心真正的平安與喜樂!我沒有怪你,你也不必太自責了!Let's共同創造一個和諧及有建設性的網絡世界吧!」

昨晚Dicky也再次在微博留言:「謠言止於智者,我好的很,甚麼事都沒發生,搬完家去吃甜湯,看來以後我要戒掉走路的時候兩個拳頭一起放在肚子上,真的挺像被抓的,大家放心,網上的謠言是假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