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張栢芝:高顏值一樣仆直!張栢芝新劇創最低收視 __,栢芝,張栢芝,

張栢芝與吳建豪主演的新劇竟然創下湖南衛視最低收視紀錄。久未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張栢芝,最近她與吳建豪主演的新劇《如果,愛》上月底推出,收視不如理想,首播當 ...


張栢芝與吳建豪主演的新劇竟然創下湖南衛視最低收視紀錄。


久未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張栢芝,最近她與吳建豪主演的新劇《如果,愛》上月底推出,收視不如理想,首播當日錄得0.757%收視率,但之後一直走下坡,直到上星期五(6月1日)收視更為慘淡,僅得0.368%嘅收視,創湖南衛視最低收視紀錄。

《如果,愛》全長47集,目前只是播了十幾集,很多網民批評該劇的劇情「過時狗血老套」,栢芝演的女主角苦情不堪,雖然依然好多人讚栢芝顏值高,演技也靠譜,不過建議她還是再細心挑選劇本。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