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林燕妮:林燕妮出殯 李凱豪哀傷捧遺照送別亡母 __,林燕妮,

林燕妮獨子李凱豪為亡母打點身後事。香港著名女作家林燕妮上月31日因肺癌病逝,今早十時在香港殯儀館出殯,靈柩移送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約九時五十分,林燕妮 ...


林燕妮獨子李凱豪為亡母打點身後事。


香港著名女作家林燕妮上月31日因肺癌病逝,今早十時在香港殯儀館出殯,靈柩移送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約九時五十分,林燕妮與前夫李忠琛所生的獨生子、李小龍姪兒李凱豪捧着媽媽的遺照步出殯儀館,他見到傳媒時略為停步拍照,神情肅穆,隨後步上靈車,靈車駛出前往歌連臣角火葬場。

之後靈車抵達火葬場,儀式約在十時半進行,親友句括陳淑芬、倫永亮、高文安、馮寶寶、炎連輝等齊齊送別林燕妮最後一程。儀式簡單,約十分鐘完成。隨後,李凱豪捧着林燕妮的遺照步出火葬場,期間傳媒問他打算將母親的骨灰安放在哪裏,他並沒有回答,隨後登上旅遊巴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