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靚仔人渣呃港女騙局】放蛇直擊!訛稱生日索厚禮 屈港女唔成爆粗恐嚇 __,港女,

渣男柏圖經常以生日為由,氹港女買衫做禮物。
渣男柏圖經常以生日為由,氹港女買衫做禮物。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JRV6nA近日,網上出現一班美男子,專氹女網友送禮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JRV6nA

近日,網上出現一班美男子,專氹女網友送禮,本刊展開調查放蛇直擊,撕破這班渣男的真面目。

上週五晚,本刊記者在苦主協助下,跟其中一名叫柏圖的渣男「約會」。之前,記者跟他一直以短訊交談,他多次強調很重視今次約會,更刻意說約會當天是他生日,開到聲要禮物。

二人甫見面,柏圖即叫記者到公園坐,隨即從褲袋取出一條聲稱已獲法師加持,價值兩萬元的「水晶蜜蠟」手鏈,還幫記者載上。未幾,他以加wechat為由,着記者交出手機,原來目的是刪除二人之間的短訊,毀滅證據。

之後,他直說渴望收到一份有意義又實用的禮物,帶記者去手機店,欲購買最新款、近萬元的iphone X,記者表明太貴,他隨即轉場往時裝店H & M,更說不久後會去巴黎工作見客,希望能獲贈西裝褸,最後他看中兩套同款同碼同顏色,每件價值近1800元的西裝褸,還要求記者以EPS付款及領取收據,以便他公司辦退稅。

最後,記者當然不會就範。屈人不成,渣男迅速變臉,爆粗兼恐嚇,「你覺得貴就出聲,你吝啬小器早點說,你不扮大方,我會叫做IT的朋友放你上網,話你玩男人,我仲會貼你街招!」

渣男的行為,真的十分無恥。

撰文:艾馬 吳凱欣

攝影:王晴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