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林燕妮病逝】胞弟林振強與弟妹先後因癌症離世 __,林燕妮,癌,

林燕妮身世坎坷,胞弟林振強與弟妹先後因癌症離世。
林燕妮曾經被目睹多次進出醫院。儘管身邊人相繼離去,不過林燕妮仍然堅強生活。才女林燕妮(Eunice)日前因肺癌在養和醫院離世,享年七十五歲,為知名填詞 ...


林燕妮曾經被目睹多次進出醫院。 林燕妮曾經被目睹多次進出醫院。
儘管身邊人相繼離去,不過林燕妮仍然堅強生活。

儘管身邊人相繼離去,不過林燕妮仍然堅強生活。

才女林燕妮(Eunice)日前因肺癌在養和醫院離世,享年七十五歲,為知名填詞人林振強姐姐,除林振強外有一弟一妹,不過她身世認真坎坷,妹妹林雁妮早於1981年因淋巴癌去世,在2003年,兩名胞弟林振強和林振剛也先後因淋巴癌先後於2003年去世,過了不久,林爸爸亦因心臟病去世。

直到2014年1月,Eunice的母親去世,當時她曾經在微信留言:「她在一月二十一日零晨三時四十五分離開了,剛好是十年前林振強離世的時間,她相信林振強會好好地接她和爸爸及弟妹團聚的,現在只有我了。」(新聞連結:https://bit.ly/2Ji7k5J)

往後日子,Eunice生活變得低調,有傳因為她的身體抱恙,大多數時間都留在家中休息,在2016年有指她患肺癌,她曾經接受化療,不過因身體承受不住而停止,最後轉以電療醫治,不Eunice一直堅強面對。

1981年

妹妹林雁妮因淋巴癌去世

2003年

兩位弟弟林振強和林振剛在六個星期內相繼因淋巴癌去世

2004年

黃霑因肺癌逝世

2005年

父親因心臟病去世

2008年

前夫李忠琛因心臟病逝世

2014年

林燕妮母親離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