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陳自瑤:C1:婚戒失蹤!陳自瑤死撐冇婚變 __,陳自瑤,

欲蓋彌彰!視帝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結婚七年屢傳婚變,有指兩人已分居一段日子。YoYo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未有戴婚戒,惟死撐夫婦關係不變,問到可否以 ...


欲蓋彌彰!


視帝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結婚七年屢傳婚變,有指兩人已分居一段日子。YoYo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未有戴婚戒,惟死撐夫婦關係不變,問到可否以「恩愛」來形容?她當堂窒機,只Hea答「老夫老妻囉!」又沒正面回答是否有「七年之癢」,只表示不會刻意放閃證恩愛。

34歲的王浩信與36歲的陳自瑤被指已分居,有傳YoYo主動提出離婚,女兒暫時交由爺爺嫲嫲照顧。昨日是YoYo傳婚變後首度出席活動,穿低胸裝的她瘦了一圈,胸前見骨,而且沒戴婚戒,但仍專業地全程保持笑容,司儀問到如何慶祝父親節?她避重就輕說:「會同屋企所有『父親』食飯。」

口窒窒焗認「分居」

受訪時,YoYo明顯有備而來,一開始即主動澄清,死撐沒婚變:「第一,我冇提出過離婚;第二,我亦都冇趕我老公出門口,講到我潑婦咁;第三,小朋友依然都係同我哋一齊。」有傳她已找律師辦離婚,她故作輕鬆,指不知消息從何而來,但問到兩人是否「分居」住樓上樓下?她口窒窒焗住承認:「你可以話佢有個Office,除咗拍戲,佢有做啲生意,有時喺屋企唔係咁方便……」對於有指王浩信瞞住她買值3,000萬豪宅送給母親,她指老公有「通知」她買樓做孝順仔,她亦表示支持。

問到她希望堪輿學家李居明在婚姻問題上指點迷津?YoYo支吾以對,並擺經理人上枱,指對方都有問及家庭問題:「做一個風水節目,大家會講啲咩Topic?事業、婚姻、家庭,我覺得好正常。(師傅話你返港後仲有搵佢,好似好着急!)冇,唔知當中係咪有啲咩誤會。」有指浩信奪視帝後忙於工作冷落她,YoYo裝作沒好氣說:「佢事業好,當然戥佢開心,之前我都有拍嘢,可能係我冷落佢呢!(你網上發文好似若有所指?)係想分享人生目標,唔明點解幻想成另一樣嘢。」

提「七年之癢」即落閘

至於現時可否用「恩愛」來形容夫妻關係?YoYo當堂窒機不懂回答,講不出「恩愛」二字,問浩信對上一次對她施冧功是何時?她稱是去年8月她生日,再問是否有「七年之癢」?明顯招架不住的YoYo避談:「唔想再答其他問題,再答得多,大家又會好多嘢講。(老夫老妻?)老夫老妻囉!」提到消瘦不少,她死撐只是着衫問題,自嘲有肚腩,至於沒戴婚戒,她解釋擔心遺失,稱平日亦甚少佩戴。會否甫合照晒恩愛證情未變?YoYo表示不需要:「我做啲乜,又話我特登點點點,我哋唔需要做啲咩去迎合人哋囉!(浩信喺傳聞後有冇錫你多啲?)唔……都唔係事實,唔使刻意去做啲乜嘢補償。」日前王浩信上載女兒畫畫照,但相中不見她,問到是否由她揸機?她笑說:「May be(或許)!」又自言向來很少上載一家三口的照片,不會為此事刻意放閃闢謠。

同場的周家蔚對於YoYo傳婚變,她表示沒有傾談婚姻問題,問有否教YoYo應付壓力?她說:「都係傳啫!大家有自己方法(處理),點都要面對。」又透露最近搬大屋,搬往大埔新寓所。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