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潮人雲集「週末衣櫥」壽星仔馬天佑拉隊踩場撐Ceci __,馬天佑,天佑,

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六日為何這麼多人逼爆荔枝角d2Place?經過我們深入調查,原來有一連三天的大型創意市集,由no7ceci創辦的週末衣櫥第十六回安歌, ...




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六日為何這麼多人逼爆荔枝角d2 Place?經過我們深入調查,原來有一連三天的大型創意市集,由no7 ceci創辦的週末衣櫥第十六回安歌,連她的好朋友馬天佑生日都特意抽空來場,這就是義氣!

夏日炎炎,週末衣櫥一向是一班年輕仔女的聚腳點,活動還未開始已經有一班仔女等入埸,創辦人ceci更大派禮物兼免費雪糕讓大家可以一邊吃一邊玩,現場有過百間本地小店參與當中不乏一班youtuber以及KOL坐鎮的檔攤,欣宜的曲奇餅店更出心出力把一半收益拿去做慈善,難怪每個人都爭住買,何止?更全日也有live band音樂表,張明偉更帶同自己隊band charming way唱爆週末衣櫥,Anson 潘伯仲、林思希、yiyan、理大男神HORAS等等也來唱歌助慶,真的很 Chill !為何突然這麼熱鬧?原來是壽星仔馬天佑踩場,原本只是來探朋友的他突然被拉上台,原來潘伯仲及成班朋友偷偷預備了蛋糕給他驚喜,馬天佑上台唱首歌仔是常識吧,Ceci搞這些市集令越來越多人撐本地創作,掂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