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陳淑蘭:蘭子Crystal反目成仇 驚爆同利承武已分手 __,陳淑蘭,利承武,張紋嘉,Crystal,蘭子,

曾經嘅好姊妹,依家反目成仇!在網上與陳淑蘭(蘭子)展開罵戰的Crystal,據知與不少圈中人亦相當熟稔,包括剛註冊結婚的鄧達智,之前更孖住蘭子一同出席 ...


曾經嘅好姊妹,依家反目成仇!


在網上與陳淑蘭(蘭子)展開罵戰的Crystal,據知與不少圈中人亦相當熟稔,包括剛註冊結婚的鄧達智,之前更孖住蘭子一同出席飯局。由於Crystal打滾飲食界多年,兩年前由好友蘭子游說,過檔幫男友利承武打理旗下餐廳,直至有人恃住關係,不時在飲酒後「搞事」,就好似嫌法國餐廳嘢食唔好,要外賣隔籬意大利餐廳嘢食喎!又不時事頭婆上身,教訓餐廳員工。但好姊妹相勸不成,結果反目成仇!事後傳到男友耳中,成為分手導火線,但女方一直想再挽留呢段感情,所以不時搵機會就聯絡男友,亦從冇向外透露分手一事。

Crystal接受傳媒訪問,她直認當日是蘭子叫她幫手,講到反目原因,她不願多說。講到蘭子指有人順手牽羊,Crystal形容為笑話,只因關乎一部製冰機,強調有人不知詳情就亂咁講。Crystal說對於蘭子的指摘,自認行得正企得正,沒有甚麼好怕,並說:「我會跟你玩到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