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陳淑蘭:「引狼入室論」新進展 陳淑蘭Crystal齊回應 __,陳淑蘭,張紋嘉,Crystal,

唔知有冇人做和事老呢?藝人陳淑蘭(蘭子)早前在社交網post了一篇「引狼入室論」,隨即惹來女友人在網上開名連珠炮發回敬,並驚爆去年蘭子跟闊少利承武已甩 ...


唔知有冇人做和事老呢?


藝人陳淑蘭(蘭子)早前在社交網post了一篇「引狼入室論」,隨即惹來女友人在網上開名連珠炮發回敬,並驚爆去年蘭子跟闊少利承武已甩拖。蘭子透過whatsapp回覆東網:「我會在自己節目同專欄回應,亦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不想被人利用提升自己。」她強調沒有在社交網上指名道姓說任何人。

至於女友人Crystal透露正身在外地,以whatsapp回覆:「很抱歉我人在外地,謝謝關心,但事情已告一段落不作任何回應和交代了。(與蘭子會否有機會重修舊好?)變幻才是永恆……有誰會知道。」問到是否已下了氣?事後有跟蘭子聯絡嗎?她說:「很平靜,至於聯絡則不需要,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