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Crystal受氣姊妹反目 __,Crystal,張紋嘉,

Crystal受氣姊妹反目

Crystal受氣姊妹反目與陳淑蘭掀罵戰的Crystal從事飲食業多年,與不少圈中人都相當熟稔。Crystal兩年前經好姊妹蘭子游說下,過檔幫利承武打 ...


與陳淑蘭掀罵戰的Crystal從事飲食業多年,與不少圈中人都相當熟稔。Crystal兩年前經好姊妹蘭子游說下,過檔幫利承武打理旗下餐廳,惟有人恃住關係,不時醉酒「搞事」,例如嫌棄法國餐廳的食物質素;又不時事頭婆上身,教訓餐廳員工。目睹事件的好姊妹相勸不成,結果反目成仇!事件後來傳到利承武耳中,成為分手導火線,但蘭子一直想挽留這段感情,從未向外透露分手一事。

Crystal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當日是蘭子邀她幫手,至於問到反目原因,她不願多說。講到蘭子指有人順手牽羊,她形容是笑話,起因只關乎一部製冰機,強調有人不知詳情亂咁講。

時裝設計師鄧達智是蘭子與Crystal的共同好友,他昨日回應事件:「佢兩個喺朋友圈中都頗受歡迎,當然希望免傷和氣。(點解蘭子話人家賊?偷咗佢嘢?)只能當戲言,童言無忌。」問到會否做和事老?他說:「好難,因為大家都係熟朋友,近期Crystal在場嘅聚會,蘭子都拒絕出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