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Express __,

Express

Express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前晚現身新聞節目受訪,表示未有出席《Billboard音樂獎》的慶功派對,僅與粉絲分享獲獎喜悅,他們更表示獲Joh ...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前晚現身新聞節目受訪,表示未有出席《Billboard音樂獎》的慶功派對,僅與粉絲分享獲獎喜悅,他們更表示獲John Legend等紅星邀請合照感到十分神奇,亦直認十分關心社會議題。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巡唱尾場前日於東京巨蛋舉行,並含淚表示9月16日引退後不會再踏台板,而逾6,000名沒有門票的歌迷在場外送別偶像。據聞,安室有望9月在沖繩舉行免費騷正式引退。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細女光希宣布以藝名Koki入行後,其Instagram粉絲人數直逼70萬。她前日再上載拍攝雜誌的幕後花絮照,甜美笑容獲17萬人畀Like。其母工藤靜香前日亦上載出海釣魚的照片,但未有提及女兒出道一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