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同Fans預祝42生日】側田老西煲呔出場 生日會首播新歌 __,側田,曾蔭權,煲呔,

側田已經超過13年,今年亦是他的歌迷會成立13週年,又提前慶祝側田7月1日生日,雙喜臨門!過百位來香港、內地、澳門、馬來西亞及台灣等的歌迷聚首一堂慶祝 ...




側田已經超過13年,今年亦是他的歌迷會成立13週年,又提前慶祝側田7月1日生日,雙喜臨門!過百位來香港、內地、澳門、馬來西亞及台灣等的歌迷聚首一堂慶祝大日子。

今年側田提出以「高尚華麗服裝」為活動Dress Code,他以一身型男黑白踢死兔服裝配煲呔加太陽眼鏡隆重登場,Fans們立刻尖叫歡呼聲不絕。大會順道有「最佳衣著獎」環節,不少Fans悉心打扮鬥靚,最後側田以現場歡呼掌聲最大之穿著純白簡約婚紗的女生獲得「全場最佳衣著獎」並合照留念。

現場設有幸運抽獎,側田送出超過六十份豐富禮物,所有禮物都與側田相當貼身,例如帽子、衣服和鞋子、太陽眼鏡,耳機等,由側田手上獲獎的Fans都極度興奮歡喜。

在聚會上側田更獨家率先首播他的新歌《半杯入魂》MV,與Fans們分享當中創作的背後故事。全場Fans一起大合唱生日歌,送上生日蛋糕及播放了來自世界各地的Fans們精心拍攝的《UPSIDEDOWN》合唱版作提前慶祝側田生日祝福視頻。側田指感激及感恩Fans們十多年來的真心支持,之後創作的音樂也會更有使命感,用好音樂作品及演出回報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