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動畫】來港捱苦住劏房 Gin Lee媽媽擰轉面即喊 __,Gin Lee,李幸倪,

■Gin Lee前晚首踏紅館,更難得低胸上陣行性感。
■GinLee前晚首踏紅館,更難得低胸上陣行性感。馬來西亞女歌手李幸倪(GinLee)等足9年,前晚終於圓夢踏上紅館舞台,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葉蒨文、 ...


馬來西亞女歌手李幸倪(Gin Lee)等足9年,前晚終於圓夢踏上紅館舞台,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葉蒨文、Eric Kwok等前往捧場。除賣靚聲外,Gin Lee唱快歌時更有擘髀、趷籮、跪地等性感舞步,演出賣力。

Gin Lee好友AGA(江海迦)與許志安擔任表演嘉賓,AGA一出場更為Gin Lee徵男友。而安仔唱完後經過斜草地都怕跣低,他笑說:「我未試過着呢對鞋行呢度,你知我咁有型,跣低冇晒形象。」



■Gin Lee在台上趷籮、趴地,大展女人味。 ■Gin Lee在台上趷籮、趴地,大展女人味。
■(右起)Gin Lee獲父母、姊姊及姐夫撐場,更在台上一同表演。

■(右起)Gin Lee獲父母、姊姊及姐夫撐場,更在台上一同表演。

全家撐場

Gin Lee開騷,全家出動上台演出,爸爸打鼓、姐夫彈bass,並與媽媽和姐姐合唱。Gin Lee表示自幼受家人薰陶愛上音樂,來港後被迫住劏房,父母來港時見到都心痛,她說:「間屋只能企一個人,或放兩個篋,媽媽擰轉面就喊。」Gin Lee更自爆試過沒有錢交租,但她從未放棄,還勸勉其他人面對問題時,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俊強



■許志安笑說怕跣低,要Gin Lee攙扶。

■許志安笑說怕跣低,要Gin Lee攙扶。
■郭偉亮與葉蒨文在台下支持後輩Gin Lee。

■郭偉亮與葉蒨文在台下支持後輩Gin Le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