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安志杰:慌避鏡頭!JC產後脫髮 孖安志杰破戒行街 __,安志杰,Jessica C,JC,

鬼妹仔完全唔使坐月~JC與藝人安志杰年前已誕下女兒Tessa,日前再為老公誕下8.8磅的巨碼囝囝Elvis,湊成一個「好」字。產後的她更是百無禁忌,出 ...


鬼妹仔完全唔使坐月~


JC與藝人安志杰年前已誕下女兒Tessa,日前再為老公誕下8.8磅的巨碼囝囝Elvis,湊成一個「好」字。產後的她更是百無禁忌,出院時穿低胸裙又狂食生冷嘢,目前仍在坐月的她前日撇下一對子女外出,與老公雙雙往中環撐枱腳二人世界。

素顏避鏡頭

現場所見,一頭長髮的JC素顏上陣,並與不少剛分娩的媽媽一樣出現脫髮問題,前額頭髮變得稀薄,髮線明顯向後移。而她產後唔夠10天已極速收身,雖穿上黑色上衣配連身工人褲,但仍難掩谷奶巨咪。

她與老公醫肚後便往會合奶奶和姑仔,一行四人沿途步往附近超市,期間沒化妝的她發現記者即一臉驚訝,還一度躲在老公身後,又掩面避鏡,不過最後仍大方向鏡頭揮手,他們入超市掃貨後,便匆匆趕回家湊B。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