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專業精神】Karl許嘉浩縫針後唔甩底奔深圳登台 __,Karl,許嘉浩,張嘉偉,

【專業精神】Karl許嘉浩縫針後唔甩底奔深圳登台形象指導兼藝人許嘉浩(Karl)日前受無情人意外受傷需赴醫院縫針,於其個人社交網絡平台上即時有愈二千多 ...


  • 【專業精神】Karl許嘉浩縫針後唔甩底奔深圳登台


  • 形象指導兼藝人許嘉浩(Karl)日前受無情人意外受傷需赴醫院縫針,於其個人社交網絡平台上即時有愈二千多個友人留言慰問,更建議他好好休息和最佳護理方法。但Karl有感一早答應得的工作無論如何務必專業地完成,況且大會宣傳片和Poster也一早刊登香港及大中華區各傳媒單位。基於要做一個有責任的藝人,也不想勞煩其他單位突然代替自己的崗位,工作專業精神可嘉。

    蓋上化妝粉飾傷囗的Karl一早乘坐七人車到深圳出席一連兩場的「跨世紀全能網紅爭霸賽」登台活動,連同朱明銳(銳哥)、陳少寶、莊思敏(Jacquelin)、朱紫繞(Khole)一同擔任大會評審並作分享嘉賓。Karl指近幾年網絡世界非常蓬勃,連嫲嫲和婆婆也識用智能電話看不同的視頻和節目。網絡KOL製作拍片和直播的資訊不限時間不限地區,快上架且有個人風格及表達方式,娛樂性豐富。活動中吸引一大批國內當紅KOL網紅應戰,大多跳唱得宜和幽默感十足,更有一群男扮女裝的「國內火紅姐姐」向他請教攝人心魄魅力的技巧,又有青春可人少女網紅討教穿衣配搭技巧。

    經常穿梭世界各地Fashion Week及時裝表演活動的Karl謂以前坐Fashion Show第一排都是著名的時裝設計師和一線紅星,但近幾年當紅KOL也被大會重視並列,可見網紅KOL的威力!Karl更透露將與國內大型網紅管理公司簽約合作條款,把其潮流美容和飲食養生的雙線熱門頻道於大中華地區上架推至另一高峰。貫切「Show Must Go On」精神的Karl活動完趕回香港馬不停蹄主持一連八場世界盃直播節目並出席時裝活動,戴上帽及淡妝的Karl明顯保護傷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