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港姐轉型KOL有米男友全力撐 __,港姐,

龐卓欣
港姐轉型KOL有米男友全力撐龐卓欣曾攻讀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與同屆冠軍「十優港姐」麥明詩當年成為頂頭大熱。二人同就讀拔萃女書院,家庭背景相似,由讀書鬥 ...


港姐轉型KOL有米男友全力撐

龐卓欣曾攻讀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與同屆冠軍「十優港姐」麥明詩當年成為頂頭大熱。二人同就讀拔萃女書院,家庭背景相似,由讀書鬥到選美,被網民譽為天生宿敵!

麥明詩當年有大律師男友助陣,被看高一線,不過Ada男友背景亦不失禮,其男友為「鐘錶大王」孫秉樞孫仔孫智威。雖然Ada最終屈居亞軍,亦無簽約於無綫旗下,反而轉型當KOL,其Instagram擁有6.6萬粉絲人數,亦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拍片分享化妝心得外,亦常與男友去旅行放閃,並上載性感照。Ada閒時亦會教小朋友唱歌,實行多方發展。



Ada與「鐘錶大王」孫秉樞孫仔孫智威,經常放閃晒恩愛。
  • Ada與「鐘錶大王」孫秉樞孫仔孫智威,經常放閃晒恩愛。
龐卓欣開設個人頻道,常以素顏上陣教化妝。

  • 龐卓欣開設個人頻道,常以素顏上陣教化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