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坎坷過後有艇搭 Liddy已婚懷孕5個月 __,Liddy,李悅彤,

■Liddy(左)日前出席錢國偉囡囡的百日宴時,腹部明顯隆起懷有身孕。資料圖片
■Liddy(左)日前出席錢國偉囡囡的百日宴時,腹部明顯隆起懷有身孕。資料圖片李悅彤(Liddy)𡃁模出身,14年爆出跟導演彭順不倫之戀,小三之名不脛 ...


李悅彤(Liddy)𡃁模出身,14年爆出跟導演彭順不倫之戀,小三之名不脛而走,不夠一星期父親疑涉啟晴邨槍擊案,最後李父吞槍自殺。在家庭及愛情遇上人生低潮的Liddy,終於修成正果。除了做老闆售賣家居用品之外,更有傳她已榮升人妻,且懷有5個月身孕。

李悅彤原名李婷,由𡃁模轉戰電視獲錢國偉賞識參加電視節目《耳分高下》演出,擔任Sing之天使「檸檬」一角。14年5月Liddy被本報獨家踢爆在圓方啜爆人夫導演彭順,被指介入彭順跟李心潔的婚姻,背負第三者惡名。



■Liddy(左)活躍網上,早前發佈跟友人慶生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Liddy(左)活躍網上,早前發佈跟友人慶生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Liddy的店舖主打家居用品。

■Liddy的店舖主打家居用品。

下意識掩肚

事隔不夠一星期遭逢家變,父親李德仁在啟晴邨槍擊案疑吞槍自殺,多重打擊令Liddy一度避開傳媒,絕迹網上。兩個月後她才貼出一張飲咖啡照片,示意重新出發走出陰霾,跟媽咪一齊拍攝有線旅遊節目《帶阿媽去旅行》。接着Liddy偶有出席電影首映增加曝光率,但幕前演出工作機會仍然不多。

近日Liddy在Instagram貼圖,宣佈籌備多時、名為「LDY生活館」的店舖已經正式進駐葵涌區。從照片所見,新店以出售家居日常用品為主。LDY相信是她英文名字的簡稱。早前她出席錢國偉跟陳宛蔚囡囡的百日宴。當日所見減少幕前演出的Liddy心廣體胖了不少,腹部更明顯隆起,拍照時又下意識地以手掩肚作保護。據知Liddy已經結婚,目前懷有約5個月身孕,昨日問錢國偉有否恭喜Liddy有喜,他說:「已在我的BB百日宴恭喜了她。」



■2015年傳Liddy戀上澳門已婚富商Ivan,但她否認。

■2015年傳Liddy戀上澳門已婚富商Ivan,但她否認。
■2014年Liddy跟人夫彭順啜爆圓方一幕,背上小三之名。

■2014年Liddy跟人夫彭順啜爆圓方一幕,背上小三之名。
■Liddy跟同為無綫出身的羅鈞滿也有過一段情。

■Liddy跟同為無綫出身的羅鈞滿也有過一段情。

同富商逛街

其實Liddy在情路上兜兜轉轉,經過彭順小三事件後,在人生低潮時前男友Simon在Liddy身邊出現,助她渡過難關,可惜復合年多Simon疑偷食,二人再度分手。之後Liddy再被指跟已婚澳門富商鮑偉業(Ivan)過從甚密,親暱逛街,但Liddy只承認對方為生意夥伴。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