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失蹤一年半蒲頭】On Call張慧雯嘆香檳騷流利日文 __,張慧雯,

自從拍完電視劇《oncall36小時》、《寒山潛龍》後,14年離開無綫的張慧雯,之後一直甚少在香港出現,原來她近年在內地發展,先後拍了兩部網劇,又到貴 ...




自從拍完電視劇《on call 36小時》、《寒山潛龍》後,14年離開無綫的張慧雯,之後一直甚少在香港出現,原來她近年在內地發展,先後拍了兩部網劇,又到貴州山區做義工,為當地學校服務。

回港幾個月,張慧雯即將為viu tv的飲食節目擔任嘉賓主持,有美食當然要對酒有一定認識,月前她為此跟朋友洪詠霖學品酒。兩人更在Pommery香檳在灣仔君悅舉行的派對交流心得,向來鍾意飲香檳的Candy(張慧雯),原來最怕飲暖香檳,她說有次到日本探親,在食肆叫了一杯香檳,由於侍應倒了一大杯,她要求對方減少份量。

「香檳係應該一啖飲晒,因為稍為冇咁凍已經唔好飲,所以我寧願佢倒少啲,之後再叫新一杯,咁先係最好飲嘅。」Candy在席上更以流利日文跟酒莊高層對答。

而坐在Candy身邊的洪詠霖和畫家林仲文都是愛飲之人,而曾經在台灣演藝圈發展,有才女之稱的洪詠霖,數年前開始轉型做生意,早考獲品酒資格,也是香港酒業總商會的形象大使。

她在現場分享開香檳的難得經驗,原來開香檳習慣是由拿破侖時代開始,只有打勝仗便會在馬上開香檳慶祝,所以會用小刀開,又因坐在馬背上,更講求技巧。

「我第一次用刀開香檳,身邊嘅人見我開得咁靚,以為我好叻,其實唔係,我只不過用陰力去開,好彩成功。」洪詠霖說。

當晚派對上,兩位先後飲了多種不同年份vintage香檳,張慧雯說自己飲得不多,但最愛仍是99那一個年份。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