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同股不同權:預測PE貴Apple逾倍?小米CFO:「我們應有Premium」 __,Apple,小米,

小米創辦人雷軍對於市場將小米集團(01810)與蘋果公司作比較,指其2019年預測市盈率(PE)較蘋果公司高出逾倍。小米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周受資認 ...


小米創辦人雷軍


對於市場將小米集團(01810)與蘋果公司作比較,指其2019年預測市盈率(PE)較蘋果公司高出逾倍。小米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周受資認為,市場不應想如何將小米定位為硬件公司、電商或互聯網公司,「因為小米是市場上罕見三體組合的公司,所以我們應該是有Premium(溢價)的 」。

至於市傳估值過高問題,他直言「小米從不說自己值多少錢,市傳的估值都是市場炒作」。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