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宣示主權】陳庭欣迫新歡發《愛的宣言》 正印Ruby 心死:好好記住今天的傷害! __,Ruby,陳庭欣,庭欣,劉伊靜,

【宣示主權】陳庭欣迫新歡發《愛的宣言》正印Ruby心死:好好記住今天的傷害!入行八年的陳庭欣,先後撘上香港先生翟威廉,之後又暗摓「有米大狀」Warre ...


  • 【宣示主權】陳庭欣迫新歡發《愛的宣言》 正印Ruby 心死:好好記住今天的傷害!


  • 入行八年的陳庭欣,先後撘上香港先生翟威廉,之後又暗摓「有米大狀」Warren 。最近又有新歡喇!踢走正印Ruby 劉依靜,同40歳彩豐行老闆Benny 摓著。

    其實拍拖冇耐,陳庭欣為咗宣示主權,迫令Benny 在facebook 發表《愛的宣言》,內容提及到:「這一刻間,我非常認真地愛一個人⋯⋯我想我在這靜思的深夜晚上,公開為她作出承諾。」、「我很愛您⋯⋯我非常確定我願意跟你分享我一生成就,去為你付出我的一切,一生一世,希望你願意跟我走到人生的盡頭。」

    而Benny 嘅舊愛Ruby ,亦在Facebook 無奈表示:「大家不用再恭喜我,我兩日前跟他分開了⋯⋯我會好好記住今天的傷害,要放棄一段全心全意的感情確實不易。」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Benny 在facebook 發表向陳庭欣《愛的宣言》

    Ruby 亦在Facebook 留言暗示死心

    40歳彩豐行老闆Benny嘅舊愛Rub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