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新增影片●臨終肯見馬浚偉Sammi】林燕妮因肺癌病逝享年75歲 __,Sammi,許冠傑,Sam,林燕妮,癌,馬浚偉,鄭秀文,

林燕妮昨晚因肺癌於養和醫院離世,享年75歲。據知,林燕妮臨終前准許少部份朋友到醫院探望她,如馬浚偉、Sammi、倫永亮等。有消息人士透露早在兩年前,親 ...


林燕妮昨晚因肺癌於養和醫院離世,享年75歲。據知,林燕妮臨終前准許少部份朋友到醫院探望她,如馬浚偉、Sammi、倫永亮等。

有消息人士透露早在兩年前,親朋密友嘗試透過Whatsapp約林燕妮聚會,但她不讀不回,後來聯絡她的秘書才得知她「不舒服」。直到今年5月尾,林燕妮的秘書忽然通知林燕妮的親朋密友,指林燕妮想朋友們到她家中見面。知情人士透露,當時林燕妮已卧病在床,但意識清醒,精神亦不錯,有問有答,但大家都沒聊到她的病情,更指她的兒子本來長年在內地工作,於林燕妮病倒後便在身邊全力照顧,因此她離開時有兒子陪伴在側,亦沒痛苦十分安詳。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