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阿諾舒華辛力加:《未來戰士》Sarah回歸 61歲蓮達變成咁! __,阿諾,未來戰士,阿諾舒華辛力加,

蓮娜現身拍《未來戰士6》!由荷里活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Schwarzenegger)擔正的《未來戰士》(Terminator)系列電影長拍 ...


蓮娜現身拍《未來戰士6》!


由荷里活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擔正的《未來戰士》(Terminator)系列電影長拍長有,多年來除了阿諾,亦換上不少主角,不過近期開拍的新一集,即系列的第6集,不但有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回歸,更有阿諾的經典女拍檔蓮達咸美頓(Linda Hamilton)再現身大銀幕演「Sarah Connor」!

蓮達飾演的「Sarah」出現於《未來戰士》頭兩集,是為人類反抗軍領袖John的媽媽,角色打得又睇得,深入民心,事隔17年回歸系列亦令粉絲大為驚喜,而蓮達本周二就於西班牙拍攝《未來戰士6》,角色造型首曝光!61歲的她身形仍然好似以前咁Fit,惟一頭白髮加上老了不少,相信粉絲就未必認得,不過她於片場拎槍的場面就與前作一樣有功架,未知片中是否都有不少動作場面。至於早前做心臟手術出意外的阿諾暫時就未現身片場,似乎仍然休養當中。

此外,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曾出演年輕版的「Sarah Connor」,不過電影就未如首兩集叫好叫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