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黑社會煞星曝光】直踩新義安喪禮 大Sir鬧爆上海仔聞名 __,大S,郭永鴻,上海仔,徐熙媛,

O記總督察吳宇凡(藍衫),帶領大批反黑探員到場監視。
O記總督察吳宇凡(藍衫),帶領大批反黑探員到場監視。黑社會依然有他們的傳統,無論是紅事白事,都有他們自己的一套。沉寂已久的新義安,本週二為早前因病逝世 ...


黑社會依然有他們的傳統,無論是紅事白事,都有他們自己的一套。

沉寂已久的新義安,本週二為早前因病逝世、幫中白紙扇黃輝(75歲)舉行喪禮。由於打正旗號以社團名義設靈,不但江湖人士關注,警方亦都高度戒備。

這個喪禮在世界殯儀館舉行,由於是社團喪禮,新義安不少成員都有出席,如被稱為總管的林江,尖東猛人大九等。而水房少壯派話事人業仔,亦聯同老叔父老鬼權,率領大批門生到場弔唁。當然,場內場外都是古惑仔。

不過,這場喪禮的主角,不是一眾古惑仔,而是率領大批探員到來壓場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總督察吳宇凡。他曾是西九龍總區反黑組主管,雖然現在調任O記,依然主理反黑事務,所以很多社團活動,都會看到吳帶隊到場監視。

據悉,吳宇凡對古惑仔一向作風強硬,最經典的,是一五年十二月,一場和勝和的喪禮上,吳便當場喝罵上海仔,吳亦因此而聞名。

這種江湖場合,話事的都是警方。黑社會,已今非昔比。

警方回覆稱,不評論個別行動,並說一直密切留意罪案趨勢,會繼續透過情報主導的行動,因應不同情況採取有效的措施及調配適當資源,打擊各類罪案,並確保公眾安全及公共秩序。

撰文、攝影:專題組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