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徐熙媛大S:大S:後悔娶我嗎? 汪小菲軟皮蛇化解  __,汪小菲,徐熙媛,大S,

汪小菲表示一般都係自己嘅問題引發爭執。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丈夫汪小菲,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綜藝「幸福三重奏」發布會,剛經歷小產之痛的大S,面容帶點憔悴 ...


汪小菲表示一般都係自己嘅問題引發爭執。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丈夫汪小菲,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綜藝「幸福三重奏」發布會,剛經歷小產之痛的大S,面容帶點憔悴,場內播放節目花絮,大S問老公:「你後悔娶我嗎?」非常直接!

活動中,她們大談閃婚,相識之後立刻就結婚了,並沒有多少拍拖的經歷和感受,有了孩子後,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他們都坦言仍在適應當中。由於大S廚藝較差,笑說:「他不認識我之前,一定認為我像劇裏一樣,很乖巧賢慧,又聽話,又會做飯。」說到生活上也難免有摩擦,大S表示會先冷靜自己,直言如果是老公有問題又不檢討,她就會生氣。又指汪小菲不會安慰人,而汪小菲無奈表示一般都是自己的問題所引發,惹來全場笑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