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徐熙媛大S:流産後復出 大S爆小S多毛:像孫悟空 __,大S,徐熙娣,小S,徐熙媛,

大S流產後復出,力撐妹妹小S的新節目,見大S衣着寬鬆,身材豐滿。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日前到妹妹徐熙娣(小S)及蔡康永主持的內地綜藝真人騷《真相吧!花 ...


大S流產後復出,力撐妹妹小S的新節目,見大S衣着寬鬆,身材豐滿。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日前到妹妹徐熙娣(小S)及蔡康永主持的內地綜藝真人騷《真相吧!花花萬物》擔任嘉賓,大S早前不幸流產,休養過後見她上節目時面色紅潤,更露長腿大騷身材。

節目上小S真情告白,坦言自己平時很依賴姐姐:「如果拍戲遇到哭戲哭不出來,我的腦海裏會想着大S。」但一番感人說話卻換來大S無情踢爆,指小S很多毛:「身上汗毛很多,就像孫悟空。」兩姊妹認真搞笑。

大S又透露之前因為小S要坐月,故她幫妹妹代班主持《康熙來了》節目,她即忍不住寸小S:「整個人生都在坐月子。」而當初代班主持《康》完全是硬着頭皮,因當時已經很久沒做主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