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貨Van界女神】索過「跟車羅拉」美女轉行揸貨Van送貨月入4萬 __,女神,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yccij8【貨Van界女神】索過「跟車羅拉」美女轉行揸貨Van送貨月入4萬(足本版)女人做司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yccij8

【貨Van界女神】索過「跟車羅拉」美女轉行揸貨Van送貨月入4萬(足本版)

女人做司機的不多,年輕少女揸貨Van更加少。24歲的Rainky,是有點破格。

「之前是做酒吧的,又做過飲食業,又做過私影模特兒。」Rainky說做酒吧時,是任職經理的,但其實多是行行企企,跟客人耍樂,「是否辛苦?都有一點的,日夜顛倒,但又很開心的。」

三個多月前,她轉行做運輸,揸貨Van送貨,「首先是興趣(喜歡駕駛),其次是有朋友介紹,我看到收入不錯,就試一試。做了後又發覺真的不錯,便繼續做。」

對於她轉行,家人都支持的,「我的家人沒有怎樣反對,我媽媽說,想做便買輛車。到我入行後,連爸爸也覺(這工作)不錯,他也想入行。」要入行,先要買一輛車,「這輛車28萬,每個月(供款)差不多五千元。都不覺(負擔重),每個月供款數千元,其實負擔不大。」

Rainky也承認,女孩子做這行,確實不多。像她這樣年輕的,更加少見。所以她入行後,不少行家也談論起來,「有朋友說過,行內有師兄會討論我,可能覺得有年輕少女入行,他們會比較好奇我是什麼人。之後可能有一、兩個見過我,可能便會一傳十,十傳百,再開始討論。」

她平時接載的,多是裝修工人,替他們運送裝修材料和工具,「收入方面,現在一個月的收入,是以前做酒吧的兩個月。大概多少錢,大概三、四萬啦。都可以的,不錯了。」

在這個男性為主的行業,女孩子肯勤奮努力,也有出頭天 .。

採訪:程志康

攝影:林金展  李育明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24歲的Rainky,做了貨Van司機三個多月,每月收入達三、四萬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