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同Yu離婚半年】周永恒急再婚 上月入紙排期娶強國女Britni __,周永恒,強國,中國,

【同Yu離婚半年】周永恒急再婚上月入紙排期娶強國女Britni數年前同前助手Ruby(劉依靜)有婚外情,兼動手打傷老婆阿Yu的周永恒,最終阿Yu帶住兩 ...


  • 【同Yu離婚半年】周永恒急再婚 上月入紙排期娶強國女Britni


  • 數年前同前助手Ruby(劉依靜)有婚外情,兼動手打傷老婆阿Yu的周永恒,最終阿Yu帶住兩女,離開家暴日子重新過活,並單方面提出離婚。

    就女兒生活費及離婚官司擾攘多時,周永恒更多次缺席上庭,而在去年底法庭正式頒布二人離婚令。

    呢頭離咗婚,周永恒又好快再娶。跟拍拖近年多,矮佢幾個頭如「哈比人」的內地女友Britni Chan,被發現上月廿八日在香港婚姻註冊署排期登記,資料顯示女方中文名叫陳薇,出生日期是八六年三月,比周永恒細兩歲。

    話咁快就組織家庭的周永恒,近年同女友主力在內地開製作公司,據悉去年底正式離婚後,周永恒曾履行給兩個分別七歲及五歲女兒嘅生活費,不過只維持兩個月,女兒生活費又變得冇形冇蹤。

    去年底正式離婚嘅周永恆,話咁快又結婚,聚Britni。

    曾經佢同阿Yu嘅婚姻有過短暫甜蜜,不過隨住Ruby介入,兩人不但婚姻破裂,阿Yu還長期抵受家暴。

    阿Yu提出離婚時,一個女人帶住兩個女兒重過新生,獨力承擔家庭開支。據悉離婚後周永恆曾履行法庭判決,供養女兒生活費數千元,但只維持兩個月就停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