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0704懷槍客:青年亮槍:疑犯Fb晒槍 出IG指港鐵「垃圾」 __,港鐵,

疑犯在FB上載氣槍照,又指「我要做阿SIR」。(互聯網)涉嫌「管有仿製槍械」被捕的青年姓林,22歲,據悉,他與家人同住上水區,2年前中六畢業後讀進修課 ...


疑犯在FB上載氣槍照,又指「我要做阿SIR」。(互聯網)


涉嫌「管有仿製槍械」被捕的青年姓林,22歲,據悉,他與家人同住上水區,2年前中六畢業後讀進修課程,之後到地盤工作。消息指,林在數月前被辭退,疑因此大受打擊,精神似乎開始出現異常,親友亦有察覺,但未知他有否求醫。據了解,他早前到外地旅遊,購入今次涉案的氣槍。

在林的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他自稱曾就讀嶺南大學,狀態為「戀愛中」,於上月19日曾發帖指「幾時有機會再玩...我要做阿SIR」,表示感到有挑戰性,同時上載一張氣槍照片,該支槍與今日警方檢獲的氣槍外形相似。另他又上載多張身穿地盤工作服的照片,以及多張自拍照,表現充滿自信。

此外,林於今早(4日)9時許,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傳2張照片,可見有2張寫了字的紙張,疑為林親筆書寫,其中一張紙寫有「屯門銀行服務」,另一張則寫有「港鐵可加可減?廢肺(肺腑)之言,服務質素,不是人可接受,以及指港鐵『垃圾』」等字句,所提及的事情與涉案地點不謀而合,未知是否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