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書展周三開鑼 10大肉女鬥胸狠 __,

楊思琦《Miss Szeki2018》
楊思琦《MissSzeki2018》一年一度的書展將於周三(18日)正式開鑼,每年都有不少𡃁模靠寫真上位,今年已為人母的楊思琦亦加入戰場,還有松岡李那 ...


一年一度的書展將於周三(18日)正式開鑼,每年都有不少𡃁模靠寫真上位,今年已為人母的楊思琦亦加入戰場,還有松岡李那、甄詠珊、沙律(張沛樂)等熟悉面孔。其他女神亦各有特色,由A Cup的楊曉穎到H Cup的楊嘉文,應有盡有。在書展開鑼前,《蘋果》嚴選十本至索寫真,先睹為快。

撰文:祖李

楊思琦《Miss Szeki2018》

34D、25、34

將滿40歲的楊思琦出名童顏,加上34D、25、34噴血身材,吸睛度絕不比𡃁模輸蝕。身為01年港姐冠軍的她知名度完勝𡃁模,有網民更讚她「fit過未生」。思琦今次到馬來西亞取景,當中除了靚相外,更與大家分享多年的心路歷程。



松岡李那《I'm Yours》

33C、25、35

過去已出過兩次寫真的松岡,今次以「男友視覺」作為寫真出發點,完全帶給讀者拍拖的感覺,為了拍寫真,松岡走遍香港大小角落,包括旺角菜街,大牌檔等等,大騷「蜜桃胸」及豐臀,令宅男想入非非。



甄詠珊《惡人菊 CHANGE甄詠珊》

34C、25、35

現年37歲的甄詠珊憑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惡人菊」一角,成功入屋。今次寫真集由著名攝影師葉青霖門生金永峰操刀,遠赴歐洲取景,更在巴塞隆拿沙灘影水着照。



楊嘉文《My Double May》

32H、28、38

年僅21歲的楊嘉文(Kana)是𡃁模中身材最標青的,憑着32H上圍「乳」出驚人,但她卻力sell鄰家女孩feel,流連公園、巴士站及機舖等年輕人場所,還穿着內衣打機。



Rose Ma《初次/RoseMa First Album》

34D、26、35

電競女神Rose Ma(馬俊怡)推出處女寫真,投資六位數赴東京拍攝。以往好肉地的她,拍寫真前明顯努力收身,尤其內衣造型最性感,大騷34D豐滿上圍,寫真內還有勁貼地的「乾物女」造型,更去到男人最熟悉的泳池拍照。



沙律×Kimi《閨密遊記》

33E、24、35(沙律)

32D、24、34(Kimi)

沙律(張沛樂)與Kimi(趙詠瑤)今次打孖一齊上,帶大家遊遍台灣,由台北玩到落台南。兩人換了三十多個造型,除了泳衣、睡衣及內衣等例牌造型外,兩女更在浸溫泉時,互影全裸相,尺度大膽。



周鎧彤《周鎧彤大不彤》

32F、24、33

在娛樂圈打滾七年的周鎧彤,被稱「巨胸張曦雯」,今次寫真亦不乏噴血造型,由於攝影師為一男一女,又在台灣郊區拍攝,凸顯她不同角度。今次寫真扣除成本,收益將全數捐給特殊學校。



簡幗儀《This is Lilian for u》

33、25、35

「靚女女神設計師」Lilian,本身是設計師加上自己有公司,名副其實才女一名。今次是她第四次出寫真,書中所有造型都是Lilian自己創作。她更會在新書分享小秘密及回應讀者朋友的問題。



伍倩彤《Find Me In Praha》

33C、24、34

第四代「邦民女」伍倩彤(Gillian)最近簽約「耀榮文化」成旗下藝人,即獲公司力捧推出處女寫真集。今次她遠赴布拉格,穿上知名品牌內衣及服飾,展現高貴性感味,拍攝期間遇上大雪,險變冰美人。



楊曉穎《My……First Sharon》

32A、23、33

27歲的「陳嘉容師妹」楊曉穎,向來以自己的A cup平板身材為傲,今次寫真共十多個造型,有裸睡習慣的她,就在寫真內呈現真實生活加上在自己閨房拍攝,效果十分自然,她裸露全背,極盡誘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