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舒淇進駐西半山1.27億掃複式豪宅 __,舒淇,

舒淇(左)
舒淇進駐西半山1.27億掃複式豪宅樓市持續熾熱,昨日有指藝人舒淇以1.27億元購入西半山豪宅!因早年以1,830萬元購入大埔比華利山別墅,今次買樓非「 ...


舒淇進駐西半山1.27億掃複式豪宅

樓市持續熾熱,昨日有指藝人舒淇以1.27億元購入西半山豪宅!因早年以1,830萬元購入大埔比華利山別墅,今次買樓非「首置」關係,她要付近二千萬的印花稅,夠買多一層有凸。

雖然政府近年推出不少「辣招」打擊樓市,可惜效用不大,樓價繼續高企,不少名人、藝人依然紛紛入市!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林立慧(LIN LI-HUI)以逾1.27億元購入西半山yoo 18 BONHAM的27樓及28樓複式戶,上述買家與藝人舒淇的原名相同,該單位實用面積2,499方呎,呎價高達5.1萬元。由於她早在2011年透過私人名義,以1,830萬元購入大埔比華利山別墅一幢洋房,並一直持有至今,如今再增購住宅單位,便須付15%從價印花稅,涉及近1,912萬元!今次成交的yoo 18 BONHAM僅提供12個單位,全盤均為一梯一伙設計,私隱度高,中高層複式戶可望中西區海景,頂層為三層複式單位,設有按摩池及桑拿室,當中桑拿室設在分層住宅來說,屬於罕見設施。

台泰港都有物業揸手

舒淇在娛圈一直吸金力強,除了電影之外,還是廣告界寵兒,代言合約一個接一個,就算近年備受皮膚敏感困擾而需減少工作,但依然不時出席品牌活動賺「外快」!除了搵錢叻,她對投資亦有一手,香港、台灣及泰國均擁有物業,而且多年來特別鍾情「老家」台灣,早年以300萬港元購入台北市郊區洋房供家人居住外,2013年亦花約2,000萬港元購入台北內湖豪宅。

舒淇以逾億港元購入西半山豪宅,與馮德倫築新愛巢。
  • 舒淇以逾億港元購入西半山豪宅,與馮德倫築新愛巢。
豪宅位於高層,遠眺維港海景。

  • 豪宅位於高層,遠眺維港海景。

馮德倫賣樓賺千五萬

今次以逾億元購入樓王級物業,舒淇大有可能是受老公馮德倫感染,因對方多年來在港投資多個物業,包括禮頓山、凱旋門、寶翠園等,每次賣出均有斬獲,出售三項物業令他進帳近1,500萬港元!身為台灣人的舒淇嫁夫隨夫,或看準香港樓市仍具升值潛力,就算要付近2,000萬辣稅都堅持出手,歷來最狠勁一次!

不過,若舒淇在買入新單位後,一年內沽出舊有單位,可被視作換樓,只須繳付4.25%印花稅,涉及近542萬元,即可申請退還約1,370萬元稅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