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大佬中伏?】輸$12億!台黑幫男澳門挑機中國「賭神」慘敗 __,賭神,周潤發,

涉事的台灣黑幫大佬「鱸鰻」,曾因操控打假波被拘捕。
涉事的台灣黑幫大佬「鱸鰻」,曾因操控打假波被拘捕。台灣一名姓林的黑幫大佬(台稱:角頭),日前傳出在澳門賭場與中國土豪對賭百家樂,一開始時手風順,贏了幾 ...


台灣一名姓林的黑幫大佬(台稱:角頭),日前傳出在澳門賭場與中國土豪對賭百家樂,一開始時手風順,贏了幾億元(人民幣‧下同),但隨着對方越賭注碼越大,結果竟然逆轉,台灣黑幫大佬最後倒輸逾十億元(逾12億港元),目前人仍在澳門。

據《自由時報》報道,這名來自台灣新北市蘆洲的黑幫大佬,花名「鱸鰻」,曾涉幕後操控台灣職業棒球隊打假波而被捕拘,近年轉往澳門向當地大型賭場簽下賭廳經營權,他負責籌措資金和找賭客,居中抽佣牟利,早前更與菲律賓賭場合作。

報道謂,「鱸鰻」是於月前在澳門賭廳,發現該名中國土豪專賭百家樂,動輒百萬元。「鱸鰻」隨後親自落場,和對方廝殺,怎料卻輸掉逾十億元。「鱸鰻」原本想「賭債賭償」再次約戰,但對方無意戀戰。

台灣警界中人指,該名中國土豪賭客,有可能是深藏不露的賭神級人物,伺機等待魚兒上鉤,賭輸後仍下重注,讓老江湖「鱸鰻」不虞有詐,結果慘敗。有關消息,立即引起他在台灣的金主和黑道弟兄的關注,驚嚇之餘紛紛透過管道連忙查證。由於「鱸鰻」是在境外賭博,台灣法警察機關不會介入調查,但仍會注意有沒有可能引發其他案外案。

《自由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