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逃稅風波:14藝人遭關注 范冰冰姊弟傳被限制出境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有傳范冰冰姊弟被限制出境。大陸女星員范冰冰捲入的「陰陽合同」案,有指江蘇警方已介入,昨晚更一度傳出冰冰被捕消息!內地傳媒報道指范冰冰身邊幾位工作人員被 ...


有傳范冰冰姊弟被限制出境。


大陸女星員范冰冰捲入的「陰陽合同」案,有指江蘇警方已介入,昨晚更一度傳出冰冰被捕消息!

內地傳媒報道指范冰冰身邊幾位工作人員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工作人員昨晚手機一直處於關機或留信訊狀態,據知是冰冰公司的法律代表、財務主管及一名個助理被帶到公安局問話,問話後已被釋放。至於冰冰目前人在北京,尚未被採取強制措施,但亦有說她和胞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

據知,大陸嚴打藝人逃稅,身價高的藝人是高度關注人物,有指近日內部列出14位藝人被稅局重點調查,包括冰冰、周迅、楊冪、黃曉明與太太Angelababy、趙薇、趙麗穎、馮小剛、黃渤及李易峰等,高收入藝人可謂人人自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