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皇室新貴】梅根豪使$160萬狂買衫 超凱蒂全年置裝費 英媒轟︰誰埋單? __,凱蒂,

梅根婚後每次露面都以名牌新裝示人。
美國女星梅根嫁給英國哈里王子後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過著皇室生活。英媒揭露她婚後近2個月來不斷置新裝,至少價值15.5萬英鎊(約160萬港元),比大嫂 ...


美國女星梅根嫁給英國哈里王子後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過著皇室生活。英媒揭露她婚後近2個月來不斷置新裝,至少價值15.5萬英鎊(約160萬港元),比大嫂凱蒂全年置裝費還要多,出席公開場合的服飾一套比一套華麗,炮轟是大花筒。

往時梅根較常穿着非名牌衣物示人,但報道指她的「行頭」如今全是國際大牌子,如Dior、Givenchy、Chanel等,並統計近15個她以皇室成員身份出席的公開場合中,服裝一套比一套名貴,而且從不重複,估計價值達15.5萬鎊。單計她本周到訪愛爾蘭都柏林的行程,24小時內穿戴的服飾已值2.8萬鎊(約28.8萬港元)。

相比之下,大嫂劍橋公爵夫人凱蒂去年全年的置裝花費只有11.9萬英鎊(約123萬港元),梅根明顯「大使」得多。英媒估計若她繼續如此花錢,一年可花上100萬鎊(約1,038萬港元)。

梅根首次以皇室成員身份露面的活動,是皇儲查理斯的70歲生日會,她身穿英國名牌「Goat」價值逾6,000港元的粉紅色連身裙,配以知名設計師特里西(Philip Treacy)設計的約近1萬港元帽子登場。最誇張的是她的首飾,耳環出自比利時名設計師圖根達夫特(Vanessa Tugendhaft)手筆的玫瑰鑽石耳環,約值1.44萬港元,以及約值18.2萬港元、相信是哈里王子所送的Cartier手鏈。

而梅根在本周一出席路易王子(Prince Louis)的洗禮時,穿上的名牌連身裙就價值1.6萬港元、單是一對Cornelia James名牌手套就近千港元,連同Mulberry手袋、Manolo Blahnik高踭鞋等等,一身裝束共值6.37萬英鎊(約65.6萬港幣)。

報道估計梅根的服飾除了部份由丈夫哈里所送,很可能與威廉王子、凱蒂和哈里的置裝支出一樣,由康沃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的資產承擔。

英國《每日郵報》

梅根婚後每次露面都以名牌新裝示人。 梅根在愛爾蘭的旅程被英傳媒喻為「單人時裝秀」 梅根在愛爾蘭的旅程被英傳媒喻為「單人時裝秀」
梅根出席查理斯王子生日會(左)和出席路易王子洗禮(右)時的服飾都非常名貴。

梅根出席查理斯王子生日會(左)和出席路易王子洗禮(右)時的服飾都非常名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