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麥玲玲睇相】天生靚鼻嫁得好 玲玲師傅拆解嫁有錢人面相│噼啪×18福 __,麥玲玲,

【麥玲玲睇相】天生靚鼻嫁得好 玲玲師傅拆解嫁有錢人面相│噼啪×18福
【麥玲玲睇相】天生靚鼻嫁得好玲玲師傅拆解嫁有錢人面相│噼啪×18福環顧一下香港有錢人的太太們,大都是鼻樑高、鼻樑直,面相學來說,這樣會比較容易嫁得有錢 ...


環顧一下香港有錢人的太太們,大都是鼻樑高、鼻樑直,面相學來說,這樣會比較容易嫁得有錢人。

那如果鼻樑扁的話,整容又可以嗎?麥玲玲師傅表示,這也非完全冇效,不過整容後,也不代表可以嫁到有錢人,不過外觀上靚少少,遇到的機遇也相對高一點。

而中國人所講的鼻樑高,其實要分南方和北方人,一般北方人鼻樑高一點,因為北方山勢較高,鼻樑也會高點,而南方人通常鼻樑較矮,則要兼看重下巴。

而除了鼻樑要高,也要顴骨相配才叫好。顴一定要有肉包著,看看闊太們,除了鼻樑夠直又有肉外,她們的顴都是有包著肉的,那就是我們以往所講的「事頭婆」相。

小三亦有樣睇。

鼻子是很重要的,鼻頭有肉最好,同時兩側鼻翼也要有肉,如果兩側鼻翼太薄,其實幾靚也沒有用,因為這種相為紅顏薄命。一個女仔如何為薄命?就要看看如果她眼皮薄,鼻翼薄、咀唇薄、面頰無肉,這就為之薄。而當中要最關注的就是鼻翼,鼻翼太薄的話,古時多說這相的人做不到正室,多要做別人的妾侍。以現在的說法,則是易做小三了。

而南方人更要多看下巴位,減肥僅記不要減去雙下巴,因為就是憑這雙下巴,就會子女孝順,有樓收租,是很好的面相。



※本片由「18福豬式會社」授權播出,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噼啪》

靈感火光撻着之聲,星火燎原乾柴烈火指定初始音符。

一個平台,引爆創作點子。《噼啪》召喚大腦火花,將你所有未公開,唔敢公開,準備公開嘅影片交畀我。不論題材,一經錄用,幫你發揚光大之餘仲有薄酬。

只要有創意,拍咩你話事!將你嘅片同idea upload上來

靈感觸發點:bigspark@appledaily.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pple.bigspar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