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世界盃戰果】尼馬發威入球兼助攻 巴西2:0氣走墨西哥 __,尼馬,

墨西哥神奇不再!周一的世界盃16強賽事,巴西憑尼馬射入一球兼交出助攻,以2:0擊敗墨西哥殺入八強。墨西哥始終未能突破宿命,自94年美國世界盃以來,連續 ...


墨西哥神奇不再!周一的世界盃16強賽事,巴西憑尼馬射入一球兼交出助攻,以2:0擊敗墨西哥殺入八強。墨西哥始終未能突破宿命,自94年美國世界盃以來,連續七屆都在16強止步。而巴西下仗八強將會面比利時或日本的勝方。

兩軍開賽節奏已經相當明快,而墨西哥更取得不少埋門機會。然而,戰至30分鐘左右,巴西開始控制戰情,攻勢亦見入肉,不過未能取得入球。易邊再戰,巴西繼續施加壓力,51分鐘韋利安引球壓落左路出地波,尼馬門前趕到鏟入,射成1:0。其後墨西哥嘗試反撲,可惜亦未有具威脅埋門,而巴西在臨完場前靠尼馬門前快腳一篤,助攻羅拔圖費明奴門前掃入,最終以2:0氣走墨西哥。

----------

23:52更新

【巴西2:0墨西哥】

全場完!

【巴西2:0墨西哥】

88分鐘,巴西的尼馬接應隊友傳送,左路推入禁區,門前快腳一篤,伏兵尾柱的羅拔圖費明奴門前射入,領先2:0。

【巴西1:0墨西哥】

75分鐘,巴西的韋利安右路扣橫起左腳射門,但未能做成威脅。

【巴西1:0墨西哥】

68分鐘,巴西反擊,韋利安由半場引球快速推進至禁區頂,交橫至禁區內的尼馬,後者左腳射門被閂出底線。

【巴西1:0墨西哥】

64分鐘,巴西的韋利安右路推順,禁區起腳射門,再被奧祖亞撲出。

【巴西1:0墨西哥】

61分鐘,墨西哥反擊,卡路士韋拿禁區外右路推大位施左腳射門,皮球曲墜之下,艾利臣比加托走。

【巴西1:0墨西哥】

59分鐘,巴西的法格拿右路傳地波,保連奴禁區輕鬆起腳,可惜又被奧祖亞撲出。

【巴西1:0墨西哥】

51分鐘,巴西的韋利安引球壓落左路出地波,尼馬門前趕到鏟入,射成1:0。

【巴西0:0墨西哥】

47分鐘,巴西的菲臘比古天奴左路推大位,起右腳射近柱,被奧祖亞撲出。

23:00更新

【巴西0:0墨西哥】

下半場開波!

22:45更新

【巴西0:0墨西哥】

上半場完場!這場16強戰甫開賽節奏已經相當明快,而墨西哥更取得不少埋門機會。然而,戰至30分鐘左右,巴西開始控制戰情,攻勢亦見入肉,上半場有多達10次埋門,可惜只有3次中門,而且對方門將「sam哥」奧祖亞表現出色,依舊保持清白之身。而墨西哥方面,上半場只有3次埋門,均未能中龍,而且需要留意球隊能否在此速率下進行90分比賽。

【巴西0:0墨西哥】

38分鐘,巴西前鋒尼馬被艾臣奧馬艾華利斯踢跌,被球證罰黃牌,其後尼馬主射約30碼外罰球,可惜高出

【巴西0:0墨西哥】

33分鐘,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引球推入禁區,於左輔位起腳描射,但被奧祖亞撲出。

【巴西0:0墨西哥】

25分鐘,巴西的尼馬左路引球壓入禁區,一扣扣過艾臣奧馬艾華利斯長驅直進,單刀下射門被奧祖亞撲出。

【巴西0:0墨西哥】

上半場戰至20分鐘,兩軍行軍速率仍然相當高,巴西以控球為主,而墨西哥則依靠兩翼快速突入,中場體力化爭奪極多。

【巴西0:0墨西哥】

9分鐘,墨西哥開出左路角球,中堅卡路士沙些度爭頂成功,門前的查維亞靴南迪斯接應一挑,可惜越位在先。

【巴西0:0墨西哥】

5分鐘,巴西的尼馬中場控定,廿多碼起腳施射,奧祖亞打出。

【巴西0:0墨西哥】

2分鐘,墨西哥的古亞達度左路傳中,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單槌打出不遠,夏榮羅辛奴禁區內控定射門惜省中巴西後衛。

22:00更新

【巴西0:0墨西哥】

上半場開波!

21:21更新

墨西哥正選陣容中,三場分組賽均擔任正選的右翼拿恩今仗轉任後備,估計教練奧蘇里奧希望加強中場守防力,決定抽起一個進攻球員,以老將馬基斯任正選。

20:54更新

【陣容解構】巴西馬些路未得中前場原陣 墨西哥39歲馬基斯擔正

詳細陣容https://bit.ly/2KDeJgl

巴西

4-2-3-1

門將:1.艾利臣比加

後衛:22.法格拿、2.堤亞高施華、3.祖奧米蘭達、6.菲臘路爾斯

中場:15.荷西保連奴、5.卡斯米路

中場:19.韋利安、10.尼馬、11.菲臘比古天奴

前鋒:9.加比爾捷西斯

墨西哥

4-1-4-1

門將:13.奧祖亞

後衛:21.艾臣奧馬艾華利斯、2.曉高艾耶拉、3.卡路士沙些度、23.捷西斯加拿度

中場:4.馬基斯

中場:11.卡路士韋拿、18.古亞達度、16.赫達靴里拉、22.夏榮羅辛奴

前鋒:14.查維亞靴南迪斯

世界盃16強戰火來到第3天,今晚頭場10時正將會上演「五星戰隊」巴西對墨西哥的比賽。巴西分組賽以2勝1和於E組首名出線,但表現未有太大說服力,尤以第二仗對哥斯達黎加,要到補時階段才能打開紀錄。頭號球星尼馬表現備受抨擊,上仗被踢跌後滾地一幕更成為網民惡搞材料。而墨西哥教練奧蘇里奧亦在賽前大玩心理戰,指現時巴西最佳球員是菲臘比古天奴,並非尼馬。今仗巴西有後衛馬些路受傷上陣成疑,其位置可能菲臘路爾斯取代。

而墨西哥方面,今仗有後防赫達摩蘭奴停賽,今仗位置預計將由捷西斯加拿度取代,而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及夏榮羅辛奴悉數待命,可上陣搏殺。兩軍上屆世界盃亦有碰頭,墨西哥靠「sam哥」奧祖亞的左飛右撲精彩表現,成功以0:0迫和巴西,未知今仗能否好夢重溫,更可以成功偷雞,擊敗巴西晉身八強呢?

-------------------

一網睇盡

足動世盃 直擊俄國最前線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worldcup2018/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

迎戰決賽周!《BFB CHAMPIONS 2.0》登入免費送連抽,超級球星立即入隊!

http://bit.ly/2xrTKGM











晉身16強後,小豆換換新形象,染一頭金毛應戰。

晉身16強後,小豆換換新形象,染一頭金毛應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