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0萬修墳嚇親誠哥】超人花牌放最前 李家誠誠與蔡伯勵的愛恨恩怨 __,李家誠,蔡伯勵,超人,

一代風水大師蔡伯勵喪禮,又點少得城中富豪李嘉誠呢?其後人即使未必有蔡伯勵之真傳,仍可以蔡伯勵成立之順龍仁澤慈善基金行走江湖,蔡伯勵之衣缽才得以延續下去 ...




一代風水大師蔡伯勵喪禮,又點少得城中富豪李嘉誠呢?其後人即使未必有蔡伯勵之真傳,仍可以蔡伯勵成立之順龍仁澤慈善基金行走江湖,蔡伯勵之衣缽才得以延續下去。 呢樣要多得李嘉誠。話說2006年大年初 一晚,李嘉誠亡妻莊月明被盜墓,無獨有偶,蔡 伯勵在順龍仁澤慈善基金中交代基金之緣起如下:「 2006年春,蔡老師因緣時會與長江 實業主席李嘉誠會晤,談及意慾組織慈善基金 得到大力支持」

其實李嘉誠與蔡伯勵之緣起,是源於妻子之墳遭盜墓破壞後,誠哥即找蔡伯勵擇日修墳,此擇日之收費為200萬,似乎是超人意料之外,蔡伯勵向他解釋,夫人過身之時已是死得慘,再被盜墓者破壞墳墓就慘上加慘,意謂唔單止要睇埋李家子孫嘅時辰八字,差點連Isabella(梁洛施)既八字都要夾埋,意思係要做唔少功夫;然而擇日之費用也可以 係一封利是,最後李嘉誠將擇日費200萬捐到順龍仁澤慈善基金,作為種子 基金,有誠哥帶頭,其他濶佬都爭住捐慌死蝕底,令基金滾存千萬現金。其實蔡伯勵最忌諱是被李嘉誠唱佢收得貴,此舉乃是雙贏之局。

撰文:宗菁華

攝錄:韋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