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世界盃2018:麥巴比為啖氣 要贏世盃剝尼馬棚牙 __,尼馬,

即上彩報世盃專頁:http://win.on.cc/football/cup2018/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法國新星基利安麥巴比現時正努力為世盃 ...




即上彩報世盃專頁:http://win.on.cc/football/cup2018/

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的法國新星基利安麥巴比現時正努力為世盃決賽備戰,卻因外貌酷似卡通人物忍者龜而被取笑。對此,麥巴比雖沒有公開表示反感,但其父母卻坦言十分難受。在聖日耳門的更衣室內,丹尼爾、堤亞高施華、尼馬等3位巴西球員經常取笑這名只有19歲的天之驕子。

較早前,法國在世盃16強以4比3擊敗阿根廷,其中麥巴比更在比賽中射入兩球,粉粹球王美斯的世盃夢。然而,這件舉國歡騰的喜事卻成為麥巴比被欺凌的事件之一。球會隊友丹尼爾賽後於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載了一條拍攝忍者龜玩具的影片,並標註了麥巴比,寫道:「忍者龜很快,你同意嗎?」外界認為,丹尼爾這次發文是暗批這位法國球員只是空有速度,而欠缺技術。

麥巴比被「巴西幫」欺凌並不是最近才發生,早在去年尾,堤亞高施華送了一個忍者龜面罩予麥巴比作聖誕禮物,當時的麥巴比面露笑容,相信並沒有對這件事心存芥蒂。不過,麥巴比長久的忍耐,現已到達臨界點。他認為尼馬並沒有尊重過自己,曾經在比賽上故意不傳球給位置更佳的自己。

在是次世盃表現耀眼,目前已攻入3球的麥巴比將於香港時間周日(15日)晚上11時出戰世盃決賽,倘若能成功捧走「大力神盃」,將會是最漂亮的反擊,皆因26歲的尼馬、35歲的丹尼爾均從未贏得這項大賽錦標。

據悉,這兩名前鋒球員早就沒有與對方說話。適逢皇家馬德里在C朗拿度離開後,需要一名球員頂替其位置。早前更傳出皇馬有意收購這位巴西前鋒,為了更衣室和諧,PSG的管理層或需「壯士斷臂」。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