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寫真戰2018:寫真行善!伍倩彤周鎧彤書展派福利 __,寫真,寫真戰,伍倩彤,

伍倩彤(右)同周鎧彤都不約而同打算將寫真嘅收益用嚟行善。有「嫩版張曼玉」之稱的邦民女伍倩彤遠赴布拉格拍攝寫真,展現HighFashion性感,信心十足 ...


伍倩彤(右)同周鎧彤都不約而同打算將寫真嘅收益用嚟行善。


有「嫩版張曼玉」之稱的邦民女伍倩彤遠赴布拉格拍攝寫真,展現High Fashion性感,信心十足的她首批寫真印足5,000本,問到有何吸客招數?她說:「近日開始優先訂購,我會送絕密簽名相,同埋寫鳴謝說話畀每位優先訂購嘅Fans。」她將於7月20日現身書展谷銷量,屆時會與中文系講師Ben Sir(歐陽偉豪)互撐,順便宣傳之後拍攝的網劇,並透露有意將收益捐予慈善機構。

另一位愛心𡃁模周鎧彤亦將收益扣除成本後捐助特殊學校,有「巨胸張曦雯」之稱的她擁F Cup上圍,將於7月21日到書展宣傳,屆時會派唇印及送出搽過的唇膏給Fans。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