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港姐2018:C1:港姐首輪面試 索女水着私鬥 __,港姐,

今年質素不俗。港姐首輪面試昨日正式展開,百多位佳麗以自選服及泳裝見評判,今年質素不俗,有樣有身材的分外有自信,「仙氣紅姑」陳曉華青春可人,於社交網大晒 ...


今年質素不俗。


港姐首輪面試昨日正式展開,百多位佳麗以自選服及泳裝見評判,今年質素不俗,有樣有身材的分外有自信,「仙氣紅姑」陳曉華青春可人,於社交網大晒三點式靚相,至於擁有36E上圍的Honey則網晒多款噴血泳裝照,更化身美人魚,邊個夠佢玩!

《2018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8月26日隆重舉行,昨日約160位面試者於電視廣播城進行首輪面試,不論樣貌及學歷都相當不俗,唯獨是身材較少出眾者,面試者被要求素顏上陣,當中年紀最細的為17歲,最大則是27歲,而且不乏前歌手、碩士生及由名人提名。

身材較有睇頭的包括身穿吊帶低胸裙露線的23歲「人魚崔碧珈」Honey Ho,她是潛水教練,難怪一身健康黝黑膚色。上圍達36E的她身材相當均勻,於社交網不時上載三點式噴血性感照,甚有自信,又扮美人魚、又瞓身拋胸,大擺意態撩人甫士。而由波士頓返港的21歲「港版Yoon A」黃思軼(Rene),剛於美國巴布森學院畢業,對於記者提問,她全程封口,雖然外表斯文,但內裏卻相當Open,鬼妹仔性格的她除於社交網大晒白色索爆比堅尼相外,更大方晒與男友咀嘴照。

混血㗎妹要減磅

至於24歲由美國回港的「美版松岡」丁子田(Sara),穿着黃色衫凸顯Big爆上圍,其外形甚具陽光氣色及戰鬥格,不過她只於社交網上載露肩照,認真嘥料!

此外,有多位養眼的面試者,25歲的混血兒「脹版趙哲妤」工藤佑采(Yutori),大方透露爸爸是日本人,媽媽則是百分百香港人,穿着白色通花裙的她與21歲的黃晶「撞裙」,不過,她卻巧妙地着到「露底」,她坦言不怕醜,無懼着泳衣示人,自信心爆棚稱身材OK,而提名她參選的名媛陳君宜,接受訪問時表示與Yutori認識幾年,覺得她幾靚女:「佢白白淨個樣有啲似韓星,而且佢動靜皆宜,跑步都跑3個鐘,彈琴又叻,咪叫佢參選港姐。」不過她略嫌Yutori未夠Fit,至少要減多10磅。

紋身整容照「通關」

「仙氣紅姑」陳曉華樣子甜美,身高1米73的她穿白色背心短裙,青春可人,於中大畢業的她全程笑而不答,相當怕醜,但其社交網不乏性感泳衣照。而23歲的「圓潤李若彤」梁致欣(Jenny)是藥劑碩士,皮膚白滑,有樣有學歷,被睇高一線。25歲的「翻版楊丞琳」Janice身穿粉藍色Tube dress,樣子甜美,很有可愛教主Feel。而吳天兒(Tiffany)原來是歌手黎瑞恩的世姪女,大眼又鼻高,大方有氣質,難怪連小恩子都咁撐佢。

無綫非戲劇分部經理暨節目監製何小慧表示,今年面試者都好聽話,素顏沒有化妝,說到有紋身者,她表示目前只見一個,覺得對方有很強的理由,而提到黃夏蕙契女林昕雨直認做過雙眼皮手術,問會否因而被Foul?她沒正面回答。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