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寫真戰2018:H奶負荷大!楊嘉文減肥操「波地」喘晒氣 __,楊嘉文,寫真,

32H楊嘉文畀網友彈身形。32H楊嘉文(Kana)今年推出性感寫真殺入寫真戰,但身形卻被網友彈到爆,圍攻其28吋腰及38吋龍躉!為免殺入書展宣傳時嚇怕 ...


32H楊嘉文畀網友彈身形。


32H楊嘉文(Kana)今年推出性感寫真殺入寫真戰,但身形卻被網友彈到爆,圍攻其28吋腰及38吋龍躉!為免殺入書展宣傳時嚇怕Fans,她近日努力做運動減肥。日前,穿上低胸小背心的她被發現到公園做運動,露出其28吋熊腰,跑步又拉筋,上圍激盪得引來同場男士偷望。可能負荷太重,見她跑幾步便氣來氣喘,按實心口一臉痛苦,即刻瞓低休息玩手機。未幾,她決定到便利店買荳奶飲,以形補形!企在街邊飲荳奶的她,不經意胸壓圍欄,搞到路過的男士也忍不住多望兩眼。

今日將殺入書展的Kana,有機會與同樣出寫真的楊思琦及松岡李那等碰頭。提到網友質疑其H Cup是「僭建」,她表示歡迎女記者即席驗胸。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