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艾美琦:【香港第一人】艾美琦自爆收20萬拍六部AV __,艾美琦,

艾美琦自爆拍AV。曾接受整容手術的藝人艾美琦(Amy)出席新片首映禮,談到書展寫真戰如箭在弦,她表示今年會與日本女優伊藤多香子推出寫真DVD,但尺度太 ...


艾美琦自爆拍AV。


曾接受整容手術的藝人艾美琦(Amy)出席新片首映禮,談到書展寫真戰如箭在弦,她表示今年會與日本女優伊藤多香子推出寫真DVD,但尺度太性感故未能在書展出售。她其後自爆寫真DVD是她在日本拍AV時,剪輯了一些不算太暴露的鏡頭。

去年嫩模麥紫莉自爆拍AV,但原來只是宣傳技倆,如今艾美琦真的在日本取景拍AV,堪稱香港第一人。她說:「AV已經拍咗,會出一系列,呢本寫真DVD喺日本叫串前寫真,喺香港就出唔到街(有露點?)日本版AV有,動作就係借位,除咗進入個下之外,其他都係真做!」

她又表示即使是借位拍攝,但真實感重令她在現場驚到喊,談到酬勞,她表示:「有20萬,但要拍攝六部,而且每一部我嘅男主角都唔同!」她又直言好大壓力,因家人、契哥及經理人都反對,至於契媽黃夏蕙是否知情?她說:「佢未知,其實個個都反對我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