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美人計2】美容女花1個月慢釣中港司機 成功開單抽佣最多5成 __,美人計,

《蘋果》利用交友App開帳戶,即有靚女主動接觸,自稱22歲的Vivian稱不用工作靠叔叔投資賺取生活費,又勸記者投資「黃金避險」,就可跟她一樣輕鬆由10萬元本金,賺取45萬元。
藉交友App來設下美容、金融投資騙局的個案近年愈來愈多,騙徒手法亦愈見高招,有中港司機早前使用交友App時便差點中招,他向《蘋果》透露,俗稱「美容女」 ...


藉交友App來設下美容、金融投資騙局的個案近年愈來愈多,騙徒手法亦愈見高招,有中港司機早前使用交友App時便差點中招,他向《蘋果》透露,俗稱「美容女」的騙徒不再急於現形,反而慢慢用一個月時間建立關係,令人更易放低戒心。有美容院老闆透露,「美容女」大多是中介公司員工,一旦能帶客上門已有收入,若能開單,更可以抽佣兩至五成。

記者:龔蕙芝 李啟發

讀者阿昌以交友App於年初認識一個女仔Mandy,並在結識前已主動指很怕對方是美容或金融推銷,Mandy僅提及自己從事美容行業,起初亦無要求阿昌去做美容療程,更故作與阿昌同聲同氣,指同樣怕在交友App受騙。結識一個月來,Mandy每朝都會向阿昌噓寒問暖,主動提起旅行、寵物的話題,令阿昌一度以為可正經交友。

直至一個月後,Mandy突然關心阿昌的皮膚問題,開始邀請阿昌到其工作的美容店,更每日追問阿昌什麼時候可以上去,當阿昌扯開話題,Mandy就不再熱情回應,令阿昌懷疑Mandy真正目的。其後阿昌再度質問她是否美容騙子,即遭Mandy封鎖,阿昌稱,幸好曾看過不少美容騙局的報道,所以才幸保不失,希望其他人同樣能有所警惕。

《蘋果》測試利用交友App開帳戶,即有靚女主動接觸,自稱22歲的Vivian稱不用工作,靠其叔叔幫助投資賺取生活費,又勸記者不要買股票,因為風險太大,相反跟她投資「黃金避險」,只需買黃金升跌,就可跟她一樣輕鬆由10萬元本金,賺取45萬元,更積極叫記者只需開戶就可大賺,可由其叔叔代為投資,對方追問多次見記者不為所動,就沒有再回應。

事實上,不少網民在討論區表示自己曾親自引蛇出洞,主動結識美容女,了解美容女的「撈客」新招,一般都是以相類似的對白釣客,包括講述自己家中有養狗,會跟家人旅行,然後就會指天氣乾燥,建議待上釣男士,需要保濕或護膚等,之後便露出真面目約事主出來推銷療程。

美容院老闆Amy(化名)則透露,「美容女」大多是中介公司員工,一旦能帶客上門,已有數百元收入,成功開單則可抽佣兩至五成;中介公司也會以「街霸」形容搵客,一般請來四至五名女仔在街頭做問卷套取市民資料,美容院則需支付數萬元聘請她們。中介提供一個客人的資料價值150元,一般每次服務會提供至少100名市民資料,中介即再收取美容院1.5萬元。至於不同中介公司有不同收費。

你敢爆,我敢獎!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